兔子Usagi

Snow Man☃️all koji🧡🤟
某3:mukai_usagi
不定时掉落🚗

【白魏/山花cp】失忆

白敬亭x魏大勋

ooc我的!!勿上升真人!

假设这个世界同性恋跟异性恋同等

小学生文笔x若有什么用错的词语请见谅🙇

看了设定可以接受的姐妹请看正文!

不会很虐的我文笔很差放心🙇

设定这里

那就开始正文吧~

白敬亭和魏大勋结婚已经有5年了,当时消息一公布,他们俩占了快一个星期的热搜。而当事人也不消停,两人微博上疯狂晒婚照,去法国度蜜月的照片、vlog,看着他们从在一起到结婚的何炅犹如一个老父亲一样开心得不得了,但是开心归开心,天天被晒恩爱谁受得了,在双方帖子下都留言了一句“请停止虐狗行为。”并附上一个微笑。

两人每天都很和谐的在过日子,在微博晒晒合照,到处去旅行,牵牵小手亲亲小嘴,山花粉每天吃粮吃到要昏古七。结婚以后的魏大勋有个习惯,就是很喜欢时不时就摸摸无名指上的戒指,细细欣赏他的爱人为他戴上的戒指,让全世界知道他是他的所有物。

早上,魏大勋赖床10分钟才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去浴室洗漱,梳洗一番回到卧室晃了晃还在睡觉的白敬亭,对方迷迷糊糊把唇胡乱的糊在打扰他美梦的人脸上,魏大勋回应着他的吻,而后嘴角上扬露出迷人的梨涡,轻拍对方的脸:“别闹了,快起床啦!吃好早餐我们就要出发去日本玩啦”白敬亭这才乖乖的起身洗漱。

几年以后,魏大勋像往常一样赖床很久才舍得下床洗漱,出了浴室正要去随便煮碗面条吃,突然感觉自己是不是还有什么没完成,坐在床边思考了很久,还是没想起自己还有什么没做好,反而瞟见床头柜上有一张合照,是自己和一个陌生的男子在巴黎铁塔下搂在一起笑得很开心的照片。每每看见这张合照,魏大勋总是想不起这人到底是谁,为什么自己会和他那么的亲密,打开微博看见自己以前发的帖子,全是和那位完全没见过的陌生男子的合照,甚至结婚照片。

魏大勋无意识的摸了摸戴在无名指的戒指,突然好似戒指很烫手一样抽回了手,惊讶的看了看手上还在闪闪发亮的戒指。

我结婚了吗?我跟谁结婚了?我跟这位陌生的男子结婚了吗?他是谁?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....我是不是失忆了?聚餐的时候他们总是在我面前提起白敬亭这个人,我问他们他是谁,他们竟然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他到底是谁?我真的想不起来了。

我....曾经很爱他吗?

那他...去了哪儿?

眼泪不自觉的悄然流下,嘴角不自觉的扬起,露出曾经那人最爱的梨涡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